淮安市酒文化研究会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3-12浏览次数:23

  春风醉人。3月4日下午,淮安市酒文化研究会2023年年会召开,总结2023年工作,部署2024年任务。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、市文明办主任赵志鹏,淮安市酒文化研究会会长、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羊栋,以及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会。

  会议指出,2023年,淮安市酒文化研究会严格按照章程规定,紧扣行业需求,认真履行职能,扎实有效开展了一系列研讨和联谊活动,促进了行业、企业之间的交流,增强了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,为淮安市酒类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  2024年,研究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紧抓住“推进文化自信自强,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”这一主线不动摇,立足淮安深厚的酒文化基础,坚持推陈出新、革故鼎新,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、加强学习提升、强化研究交流、开展社会服务,积极赋能淮安酒业与地方文化实现更高质量发展。